2023广东省MPAcc调剂院校:广东财经大学

一、学科点简介

师资条件:我校公共管理学院MPA学科点目前拥有一支高素质的MPA师资队伍。MPA导师69人,其中正高职称28人,副高职称34人,62人获博士学位,35%有国外进修和学习经历。同时聘请了政府机关、社会机构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校外导师20人,实行校内和校外导师共同培养的“双导师”制。

合作办学:我校已与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人才局签署了共建MPA教育中心的协议,与多个政府部门、公司企业签订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为保证MPA的培养质量创造了优良实习条件。
二、培养目标

立足大湾区,面向广东,聚焦基层。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按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为国家党政机关和其他公共组织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公共精神、法治意识和强烈社会责任感,掌握系统的公共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具备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分析的能力,能够综合运用管理、政治、经济、法律、现代科技等方面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公共管理专门人才。

三、学制与学习方式

全日制学制2年,工作日上课。非全日制学制为3年,周末上课。就读期间,达到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的同学可以申请提前半年毕业;有特殊情况的,可申请延后最多2年毕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3广东省MPAcc调剂院校:广东财经大学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