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微信截图_20230518092457

学校介绍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坐落于东莞市石碣镇四甲村信技南路,2011年9月落成启用,是东莞市直属公办学校,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在校学生4050人。校园环境优雅、舒适,教学设施齐备,教学设备先进。
学校坚持品牌专业建设,开设有电子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平面设计、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工艺美术、物流服务与管理等13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和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为广东省“双精准”示范建设专业。
学校立足东莞,放眼世界;着眼现在,谋划将来;紧盯形势,创新发展。充分利用地区和资源优势,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依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加大对技能培训的力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按照“规划高起点,设施高标准,管理高水平,教学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创新,拓宽教育资源开辟发展空间,逐步实现一流的骨干专业、一流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一流的校园文化、学生“多证书”就业、畅通升大学门路、学校多元化发展的目标,为社会输送各类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招生专业

2023招生计划
学校特色与管理理念
学校确立以德为立校之本,师生以德为立人之本,敬天爱人,自强、自爱,自省、自悟,学生专心求学,教师施以正确的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践行所学,使所学有所成。以“荣誉教育”为德育主线,以“学会生存,懂得感恩,善于学习,追求卓越”为培养目标,把学校建设成以电子与信息技术、电气控制与运行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的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中职学校。
以专业技能学习为重点,以生本教育理念为课堂教学指引,加强技能考证和竞赛指导认真辅导有升大学意愿的学生做好迎考工作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和社团活动,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重视教育科研,进行校本教研论文、说课和教学设计等校本教研活动,促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狠抓教学常规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报读条件
1、全国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港澳台居民。
2、没参加中考的学生须来学校参加面试办理入学
3、参加中考的学生按照教育局的要求进行录取。
学费及奖学金设置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享受免学费政策和助学金政策。
1、免学费政策: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意见》(财教[2012]376号)的文件规定,自2012年秋季起,凡入读我校的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全部免除学费。
2、助学金政策:自2014年秋季学期起,助学金政策覆盖范围为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2000元/年
报考咨询
0769-33377791、020-2814239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2023年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招生报考指南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