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职MBA复试调剂资讯:考研调剂需要什么条件

考研调剂是指考生在完成高校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后,根据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计划余额以及自身的考试成绩、岗位志愿等情况,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调剂到其他高校。调剂可以为那些原先没有被录取或被录取但希望进一步提升条件的考生提供机会。

首先,考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进行考研调剂。一般来说,考生需要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并达到高校的最低录取要求,即考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高校所设定的录取分数线。不同高校对录取分数线的要求可能有所区别,考生需要在报考之前事先了解相关信息。
其次,考生需要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进行调剂。调剂过程中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包括报名费、调剂费等。同时,调剂可能会涉及到生活费用、交通费用等方面的增加。因此,考生需要在申请调剂之前做好经济准备,确保自己在调剂过程中的经济能力。
此外,考生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岗位志愿和调剂申请的相关要求进行准备。岗位志愿是指考生在报考时选择的志愿岗位,包括研究方向、研究方向的具体要求等。考生在进行调剂时需要根据自身的岗位志愿和高校的研究方向进行匹配,确保自己的调剂申请符合高校的需求。
总结起来,考研调剂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考试成绩达到或超过高校设定的录取分数线;
2. 具备经济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3. 根据自身的岗位志愿和调剂要求进行准备。
在考生满足以上条件的基础上,可以在调剂时间内提出申请,根据高校的研究生招生计划余额以及自身的条件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校进行调剂。
猎鹰教育集团研究生项目招生专业和学校:

招生专业和学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南华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招生对象:大型企业(国企、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的学员。

公共管理硕士(MP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陕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及有志于从事公共服务部门管理的学员。

工程管理硕士(MEM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旅游管理硕士(MTA ):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
招生对象:工程部门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以上几大专业都属于管理类联考专业考试是相同科目
考试科目:英语二100分+管理类综合200分(含写作65、逻辑60、数学75三部分)

农业硕士主推:湖南农业大学、长江大学

教育管理硕士(Ed.M):湖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
招生对象:老师、学校行政管理人员
考试科目:政治(满分100分)、英语(二)(满分100分)、教育综合(满分150分);教育管理学(满分150分)。

社会工作硕士(MSW):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
招生对象:政府、事业单位、国企工作人员、学校老师,及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的学员。
考试科目:政治100、英语100、社会工作原理150、社会工作实务150 总分500
备注:广东省内高校也接受学生报考选择仅提供考前辅导、一站式报名、调剂咨询、复试指导、论文辅导服务不含教学教务服务。
报名咨询电话0769-33510966、13265205288(vx同号)
更多相关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景研考教育、恒景教育
广东教学实践基地地址:东莞市莞城区莞太路120号金马大厦六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在职MBA复试调剂资讯:考研调剂需要什么条件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