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艺术专业职称评价破格申报条件

一、二级文学创作破格申报条件

不具备二级文学创作所要求的学历、资历条件,在文学领域取得重大科研成果、促进文学事业繁荣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破格申报:

1.获得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图书类)。

2.获得广东省鲁迅文学艺术奖(文学类)或相当层次省外常设性文学奖。

3.首发于国内具有互联网传播合法资质专业文学网站的独立原创文学作品平均订阅量达到 3 万以上或改编为影视动漫在央视播出。

4.经省级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的文学创作专业高层次人才或急需紧缺人才。

二、一级文学创作破格申报条件

不具备一级文学创作所要求的学历、资历条件,在文学领域取得重大科研成果、促进文学事业繁荣发展中作出重大贡献,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破格申报:

1.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图书类)。

2.获得中国作协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

3.首发于国内具有互联网传播合法资质专业文学网站的独立原创文学作品改编为影视动漫在央视播出且收视率(电视动漫)、票房(电影)进入年度前十名。

4.经国家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的文学创作专业高层次人才或急需紧缺人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广东省艺术专业职称评价破格申报条件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