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邢锋出任校长

2024年1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邢锋正式接棒暨南大学校长。这也是继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人怀后,暨大迎来的第二位院士校长。

邢锋于2023年11月当选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院士。作为土木工程领域专家,他主要从事高性能混凝土、混凝土结构耐久性与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研究,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

邢锋先后担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和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23年9月起任广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暨南大学被誉为“华侨最高学府”,属于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办学117年来,暨南大学共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7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40余万人。(南方网 马立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暨南大学:邢锋出任校长

赞 (0)
分享到: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