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华南理工大学赴鹤山市古劳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依托学科特色、人才集聚优势,主动对接鹤山市发展的实际需求,统筹组织来自不同院系的29名学生组成“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赴鹤山市古劳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为扎实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突击队共分成5个小组:直播组将组织两场线上直播活动,重点推介古劳特色农产品和文旅资源;古劳新街风貌提升组致力借助新的设计理念,找准新街功能定位,提升其文化品质;企业文化建设组立足企业的需求,梳理企业发展历程,提炼核心经营理念,形成高质量的“侨心向党”企业解说材料;水乡故事挖掘组将深入挖掘古劳水乡的历史文脉,梳理文化资源,讲好水乡故事;宣传记录组将即时拍摄突击队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瞬间,展示华工青年风采。

青年与乡村同行,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突击队员们的任务清单满满当当,但个个信心满怀,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课堂所学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古劳水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鹤山市的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东学历教育网 » 助力乡村振兴 华南理工大学赴鹤山市古劳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赞 (0)
分享到:更多 ()